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20-13562154844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2023最新官網

細膩筆觸再現崢嶸歲月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0 07:20:22


細膩筆觸再現崢嶸歲月

專家研討六集紀錄片《南梁之光》

  日報北京3月8日電(記者牛夢笛)由中共甘肅省委員會、細膩甘肅省人民政府出品的筆觸六集文獻紀錄片《南梁之光》不久前在甘肅衛視圓滿收官。3月7日,再現崢嶸紀錄片《南梁之光》專家研討會在京舉行。歲月

  《南梁之光》生動講述了革命先輩在創建陜甘邊、細膩陜北、筆觸陜甘革命根據地斗爭中的再現崢嶸豐功偉績,以及革命先輩創建陜甘邊區蘇維埃政府的歲月艱辛歷程、探索創新和英雄故事。細膩在劉志丹、筆觸謝子長、再現崢嶸習仲勛等人的歲月指引下,以南梁為中心的細膩陜甘邊革命根據地如星火燎原般不斷發展壯大,最終與陜北根據地連成一片,筆觸形成中國共產黨在土地革命時期碩果僅存的再現崢嶸革命根據地——陜甘革命根據地。陜甘革命根據地是中共中央和中央紅軍長征的“落腳點”,也是主力紅軍改編八路軍奔赴抗日前線的“出發點”,為中國革命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該片由《陜甘星火》《漫漫征途》《兩點一存》《群眾路線》《肝膽相照》《大地豐碑》六集組成,每集30分鐘。該片總導演夏蒙介紹:“我們講的是這段歷史中的英雄群像,講述了毛澤東帶領的中央紅軍如何尋找落腳點的故事。在這部紀錄片中,我們努力將黨史形象化、具象化,希望能激發觀眾的好奇心,讓觀眾進一步去了解黨史的更多細節。”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研究員徐占權表示,《南梁之光》是一部創意新穎、立意深刻的黨史軍史紀錄片。該片生動形象地反映了革命先輩在創建陜甘革命根據地斗爭中不怕艱難困苦、不怕流血犧牲的革命精神。

  原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第二編研部副主任、巡視員王雙梅表示,這部紀錄片以細膩的筆觸再現了歷史的波瀾壯闊,為中共黨史的宣傳注入了新活力。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研究員許寶健認為,該片把南梁精神通過文獻紀錄片的形式展現出來,不僅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和重要的黨史價值,而且對年輕一代來說,也具有寶貴的教育意義。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衛庶認為,該片政治定位精準,革命情感深厚,思考沉穩有力,對革命歷史的細節把握精致入微,展現了宏大的文獻紀錄片風格。此外,該片還具有較高的歷史文獻保存和發掘價值,以及深遠的教育意義。

  其他與會專家也紛紛認為,紀錄片《南梁之光》巧妙地運用形象化的語言,使觀眾仿佛置身那段艱苦曲折而又波瀾壯闊的崢嶸歲月,感受歷史的厚重與溫度。

  《日報》(2024年03月09日?07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