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66-15625893265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官方APP下載

構建產業生態 助推成果涌現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3 15:44:00


  江蘇揚州培育高端裝備等重點產業集群

構建產業生態 助推成果涌現

  在江蘇(揚州)貴鈺航空工業有限公司的構建車間,記者見到一批高端機床整裝待發:一臺小型機床既能提供380牛米的產業成果動力,又能進行往復銑削的生態鏡面加工,可加工1.5萬米以上高空飛行器的助推特殊零件;另一臺大型半導體加工機,可加工銑削堪比繡花針的涌現圓錐。車間負責人介紹,構建企業的產業成果超精納米級數控機床頗受市場歡迎。

  貴鈺航空的生態發展是揚州積極培育先進制造業集群的縮影之一。揚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錢峰介紹,助推近年來,涌現揚州聚焦培育包括高端裝備在內的構建重點產業集群,加快推動先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產業成果高端裝備產業集群呈現攀高逐新之勢。生態

  工業母機是助推揚州重點發展的優勢特色產業之一,當地現有產業鏈關聯企業約100家。涌現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相關統計分析報告顯示,揚州成形機床在國內全行業份額占比約30%。去年,揚州市邗江區數控成形機床產業集群入選工信部2023年度中小企業特色產業集群名單。

  面對新一輪產業變革機遇,如何重塑新的競爭優勢?錢峰介紹,揚州提出提升高端裝備、汽車及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主導產業集群,攻堅突破航空等13條新興產業鏈,聚力打造現代化產業體系。同時,當地開展“進千企門、知千企情、解千企難、暖千企心”活動,做好做實服務,暢通聯企“最后一米”,助推一批產業成果涌現。

  在航空產業,沈陽飛機設計研究所揚州協同創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已承接科技創新項目160余項,初步形成了涵蓋無人機整機、機載系統、航空動力等方面的航空產業發展格局。目前當地正在建設低成本研究中心、敏捷研發中心及數智研究中心,滿足低成本航空技術研發與產品敏捷開發的設計、仿真、試驗需要。

  在糧油食品農機裝備產業,邁安德集團制造的油脂裝備在國內具有較高市場占有率,在國際市場的業務已擴展到8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邁安德集團投資10億元的低碳智能裝備制造項目建成投產,可年產100臺套節能環保撬裝型成套裝備和240臺潔凈智能化有色金屬成套裝備。

  以創新為驅動,揚州重點產業的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錢峰介紹,揚州以產業鏈為主軸,推動“點線面”協同發展,將加快構建協同聯動、競合共生、良性循環的產業生態。(王偉健)

 


相關文章